close

DSC00613.JPG  

芙甜法式點心坊 Fortune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68號

電話:05-2256058

營業時間:12:00-22:00

DSC00661.JPG  

看吧 這次就很認真拍了吧

'_>' (買了新相機當然要認真拍)

DSC00614.JPG  

自從發現這家黃色的點心店

每次要從嘉義市騎車回家路過這裡我就會跟瓜瓜說這間

:我想吃那間!!!!(指)        :[哪間??]

:那間點心店(再指!)        :[哪裡?沒看到阿]

:黃色的那間!!!(大力指!)  :[喔~~樂寧喔 那不是點心店啦(無視然後快速騎走)]

-----------------------------------------------------

又一次經過

:你看黃色的店!!!!!!!!!     :[喔!!!!!!樂寧!!!!]

-------------------------------------------------

因為最近很忙一回家又要趕論文

想要悠閒花時間享受的吃下午茶根本不行 

所以我們就等忙完再來吃

終於!!!!終於等到了!!!!!!!

DSC00657.JPG  

我比較喜歡二樓

因為一樓感覺擁擠了點,我比較喜歡有獨享感的空間

 

DSC00617.JPG  

就直接說說我點的吧

因為我吃甜點不喜歡吃量,喜歡吃少,然後吃多種

意思就是我想要少少的吃很多種> <

所以我們就點了單人套餐+巧克力馬卡龍+卡布奇諾

這裡有低銷每人100元

除了點單人套餐以外,其他餐點金額來一桌加起來平分1人有超過100就可以囉

 

DSC00618.JPG  

我們今天快兩點的時候來

人真的好多喔,

人潮太多就少了一進門可以慵懶放鬆的港覺

我們的位置是2樓,可以俯視街景,馬路上的人,以及我們的機車

他說很好剛好可以顧車(恩....好吧)

 

DSC00619.JPG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有屋頂的房子(?)

三角形的屋頂,真的是好可愛哦

 

DSC00627.JPG  

這是單人套餐,右邊三個是不能指定的喔

馬卡龍我是選巧克力的

吃前可以請服務生幫你介紹一下,從右邊開始吃

第一個是橘子幕斯外面是橘子巧克力,然後上面是果肉

我的天,好好吃 吃到橘子幕斯後橘子巧克力馬上溶化再加上果肉層次的口感根本犯規

第二個是藍梅乳酪

因為本身不喜歡藍梅,所以就..............跳過!

第三個是天使雪莉

上面是酒釀櫻桃白色是白巧克力幕斯,下層是巧克力布朗尼

這個也好好好好吃,最感動的時刻是在口中咬到櫻桃爆開的時候這根本這根本... 

我們最喜歡橘子跟這個天使雪莉 依然感動中

第四個是馬卡龍

好吧 層次很好 附圖BJ4

DSC00651.JPG  

平常喜歡吃苦一點的巧克力會覺得太甜喔(例如我媽......OTZ 從嘉義帶回高雄居然還給我嫌 雖然已融化)

我還不爭氣的外帶一個回高雄

結果融了啦~~~~~~T_T 什麼酥軟層次都不見了啦

 

DSC00646.JPG  

冰拿鐵(含在單人套餐裡)

我是做無糖,然後請他另外附糖給我

甜度可以自己調的感覺粉好

但是喝起來我覺得普通

DSC00645.JPG  

卡布奇諾(單點 好像是110的樣子)

無糖,喝起來不會苦澀上面的奶泡好像有烤感覺有焦焦的香味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DSC00658.JPG 

店裡的蛋糕

這裡的蛋糕幾乎都100上下如果是我,我會想吃套餐耶 '_>' 算起來其實套餐滿划算的阿

因為可以一次吃三種口味

是真的小小的喔 慢慢品嚐還是吃得很快樂

DSC00631.JPG 

偶爾來享受一下不錯

但是每個禮拜都來可能就會吃土

而且也會變得吃的很乏味,就可惜了這間店了 

偶爾拿來享受悠閒時光吃好吃甜點的店 (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