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LINE自創貼圖(教學+作品) , 略提PayPal的申辦過程 

 

雖然想做的事很多,但始終還是拖延著自己的理想,而走向處處被牽制的社會,

回想過去的筆記本課本考試卷,總是有一大堆的塗鴉

只要手上拿著筆,紙張下一秒就變成圖畫紙,

去年底,終於提起幹勁畫了一個即將屬於自己的貼圖

也算是完成一件自己想做的事了(茶)

 

--------------------------------------------------------------------------------------------------------------------------

以下我用自己註冊貼圖方式述說

我是使用英文介面,比起日文 我想我比較想接近英文(可能是日文差點被當掉的陰影)

首先呢

  1

1.) 需要先辦一個line的帳號 (已經有的就不用辦啦)

2.) 到 https://creator.line.me/zh-hant/

3.) 點選個人頁面登入

2    

 

  2

2  

1.) 進入頁面後,點選左邊的 Account Settings 輸入須填寫的資料(我都填寫中文.)

03  

 2.) 接著填寫本欄分頁 填寫自己的信箱

04  

3.) 再接著填寫本欄的另一個分頁 填寫PayPal資訊(需先申辦)

在這邊提一下PayPal的申辦過程,個人是覺得自己超誤打誤撞的,只顧著填回神就辦好了

我是在這邊直接申辦特選帳戶  使用VISA卡申辦的

開通後會先扣除連結的卡70元,後續會再退回

 

填寫完這些資料,申辦的資料也都信箱開通了後,就可以開始下一步驟來新增貼圖啦

 

  3

05  

1.) 接下來新增案新增,填寫打勾須填寫的資訊,記得儲存哦

(忽然發現現在有新增中文版的可以切換!!!!)

 06  

 2.) 貼圖管理點開就可以看見剛剛儲存的資訊,編輯貼圖也是從這邊編輯

07  

  2.) 貼圖管理分頁裡從下方點選編輯,上傳圖面

可以一次上傳,也可以一個一個上傳

圖片要求條件規格如下

08    

主圖命名為main.png,跟聊天室標籤命名tab.png

3.) 資料和圖片都完整後就可以送出申請囉

 

   4

 09  

然後就可預覽自己的貼圖啦 哇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個人的marmar及進度 

這個貼圖根本就是我自己想要的無誤,十足的手繪風 可愛還要有點BG (自己說自己的作品可愛 orz)

從8月就上傳其中被退審了兩次,相隔個差不多一個月

反正就是修改完後快速在送出,最後一次送出已經是12月24日的事了阿(遠望)

雖然到現在依然還在卡關中,不過目前編輯按鈕已經消失,我想接下來只要"等"了吧

不知道從哪裡找完整進度

所以貼出自己信箱裡退回及送出的紀錄

103.10.01 送出

103.10.21 退回

103.10.21 送出

103.12.01 退回

103.12.22 送出

104.03.17 退回

104.03.17 送出

本還以為充滿希望結果被退回了嗚

不過104.03.20更新日期後編輯按鈕就又消失 只能開始等了

加油!!!!!! 

 在3/26順利通過了 YA!!!!!!!!!!!!!!!!!!!!!!!!!!!!

Thank you for using the LINE Creators Market.

Your stickers are now on sale on the LINE STORE.

Product ID: 103024
Sticker set name: happy together
Creator name: niangniangn
Status: Ready For Sale

The LINE STORE page for your stickers is as follows. The link will be activated once you click the Release button.
http://line.me/S/sticker/1121495

 

要記得在登入頁面點選販售,就會在一小時後開通且上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自創貼圖
    全站熱搜

    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